公告內容

發佈人:辦公室主任/王秀雯 公告日期:97/5/13 點閱人數:1742
主題
本會聲援台南縣教師會落實成績考核之相關公文
內容
有關本會聲援台南縣教師會及捐款之相關公文如下

社 團 法 人 臺 北 市 教 師 會  函

受文者:台南縣教師會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97年05月07日
發文字號:北市教莉字第09710088號
速別: 最速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普通
附件:

主旨:貴校堅持落實教師成績考核,不與政府不法作為妥協,足堪為全體教育人員之表率,本會深表敬佩之意。

說明:
一、依據本會第八屆第十三次理事會決議,對於台南縣六甲國中及永康國中兩校全體教師堅持落實考核,不與政府不法作為妥協,積極維護教師尊嚴乙事,表達本會支持及敬佩之意。
二、本會深體上抗當政威權之沈重壓力,然兩校全體教師及成績考核委員會秉持獎優汰劣、覈實考核之不屈精神,堪為教育人員嶙峋風骨之表率。其不畏強權之表現,對長期以來視教育為禁臠的掌權者而言,無異於當頭棒喝。
三、關於兩校200多位教師遭縣府濫權推定為四條ㄧ項二款之不公待遇,本會將全力配合全國教師會行動,積極遊說黨政及民意代表,共同為維護教師尊嚴而努力。


正本:臺南縣教師會、臺南縣立六甲國民中學、臺南縣立永康國民中學、臺南縣立六甲國民中學教師會、臺南縣立永康國民中學教師會
副本:本會自存


社 團 法 人 臺 北 市 教 師 會  函

受文者:台南縣教師會
中華民國97年05月13日
發文字號:北市教師莉字第09710093號
速別:最速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普通
附件:
主旨:為聲援貴會不與政府不法作為妥協之精神,茲捐助新台幣貳萬元整,表達本會敬佩之意於萬一。
說明:
一、貴會為教師專業與尊嚴奮戰不懈之精神,足堪為全體教育人員表率,本會北市教莉字第09710088號函諒達。
二、為表敬佩之意於萬一,本會第八屆第14次理事會無異議通過捐款台南縣教師會、台南縣立永康國民中學教師會各新台幣貳萬元整。
三、本會資源有限,唯願拋磚引玉,共同為教師尊嚴與權益努力。


正本:台南縣教師會、台南縣立永康國民中學教師會
副本:本會自存
相關附件一
下載「發文-09710088號.doc」
相關附件二
下載「發文-09710093號.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