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秘書處主任/王秀雯 公告日期:95/7/3 點閱人數:1790
主題
【即時公文】建請教育局推動「多語文比賽計畫」,固定於上學期或下學期辦理,不應強制各校教師參加。
內容
受文者: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95年 7 月 3 日
發文字號:北市教師賢字第09510097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普通
附件:

主旨:有關 貴局推動「多語文比賽計畫」,建請固定於上學期或下學期辦理,並不應強制各校教師參加。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會第7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決議辦理。
二、本會肯定 貴局推動兒童多語文比賽的用心,對於貴局在提升本市兒童語文能力上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
三、然目前多語文比賽在推動中尚有些許改善空間,本會在第7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經由會員討論達成如下決議,如下:
(一)希望 貴局將多語文比賽每年辦理的時間固定,以利學學生學習與老師的教學。
(二)但若以強制方式要求老師參加,恐有違推動多語文比賽在教育上的鼓勵意涵。
(三)為利學校將培訓學生的行程排入校內行事曆中,建請 貴局期程安排能在開學前,並提教育審議委員會審議。
四、據本會了解,92學年度英語競賽在十月份,93學年度卻定在五月份,確實造成學校、教師的不便,本會建請 貴局予以調整並說明。

正本: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副本:臺北市立各級學校、臺北市立各級學校教師會、本會自存
相關附件一
下載「發文-09510097號.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