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秘書處主任/王秀雯 公告日期:95/6/14 點閱人數:2061
主題
抗議全教會基測加考作文
內容
社 團 法 人 臺 北 市 教 師 會  函

受文者:全國教師會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95年 6 月14日
發文字號:北市教師賢字第09510087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普通
附件:

主旨:有關 貴會發佈新聞稿,針對國中基測加考作文及高中職入學相關議題之一切對外發言及新聞稿,應兼顧高中職會員教師之不同觀點。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本會肯定貴會對於國中基測與高中職入學相關議題研究的辛苦,惟若在未廣納相關教師之不同觀點前,便發布新聞稿,恐有違會員教師殷切期許並傷害教師專業表現。
二、本會屢接獲台北市高中職會員教師來電,表達不認同貴會日前主張明年國中基測加考作文應暫緩實施之新聞稿。
三、又按本會第七屆第十三次理事會會議決議由本會代為行文至貴會,建議貴會日後對國中入學高中職之基測與相關升學議題應與高中職委員會充分溝通,廣納各層級教師意見,以利相關決策能充分展現教師專業表現,並收教師民主風範之效。

正本:全國教師會
副本:臺北市各級學校教師會、本會自存
相關附件一
下載「發文-09510087號.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