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會務秘書/秀雯 公告日期:93/2/24 點閱人數:1423
主題
教師研習重要通知!
內容
教師研習政策重要通知-
研習時數登陸方式改了,未來,您的研習時數夠嗎?

各位親愛的老師們,您們知道自今年暑假後,就不再發傳統的紙製研習條了嗎?未來,所有的研習條都將失效。所以,如果您還是不會取得電子研習登錄的話,您的研習時數就將不足,而有被評為不適任教師的可能。
據本會了解,絕大多數的基層教師,目前都仍認真於教學,而不曉得如何上網去取得研習資訊和研習認證時數,其實,未來要報名任何研習,都必須上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研習電子護照網站去登錄,(包括非該中心辦的研習在內),然後列印學校薦派表單後,擲交學校教務處辦理薦派手續即可。至於研習時數,則將於網站上您的電子護照中自動累計。所以,請各位老師一定要常去http://insc.tp.edu.tw(也就是研習電子護照網站)上面看看並報名研習,本會的所有研習也都在那兒喔!基此,也請各校教師會幹部們協助推廣這個訊息,以免好的研習都被別人捷足先登,而認真教學的結果還因沒參加有效登記時數的研習而被評為不適任教師。
隨函附件以條列程序方式介紹您報名研習之程序,請參閱。


教師研習中心報名須知
帳號:自己的身分證號碼 密碼:自己的身分證號碼
因為今後台北市教師研習中心,統一由研習電子護照作業系統,進行報名及研習時數核發,故本會特地提醒您今後各項研習的報名方式。
(1)進入「台北市教師研習電子護照」網站(http://insc.tp.edu.tw)
(2)進入畫面後,在左上方輸入帳號及密碼(目前二者都是以身份證字號10碼登入即可)
(3)進入畫面後,點選網頁左方框頁第三列的「研習資訊及報名」
(4)於「查詢條件」欄的『2.主辦單位』選單中點選『臺北市教育局及社教機構(32)』,並再於「7.關鍵字」欄輸入「台北市教師會」後查詢,即可快速自由點選報名本會研習,或查詢研習內容資訊。
(5)點選您想參加的班別,然後按畫面顯示操作
(6)列印報名表
(7)再按「報名送出」
(8) 列印報名表送交校方,由學校研習承辦人進入系統辦理「學校薦派報名」作業,即可。

台北市教師會93.02.24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