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會務秘書/秀雯 公告日期:92/3/14 點閱人數:1733
主題
敬邀老師參加本會之「九年一貫教師專業成長系列研習--生活哲學」研習
內容
一、辦理目的:
(一)藉由本研習讓教師了解生活哲學之真正內涵,及其對每個人生活之重要性和影響力。
(二)藉由研習中的課程、討論與實作,體現生活哲學所著重的思考歷程,建立生活智慧與追求心靈的成長。
(三)協助教師透過哲學的方法與訓練,將其融入生活,使教師具有哲學家的素養,並養成能善用哲學的思考方式以解決問題的生活態度,進而啟發、引導學生對萬事萬物思辨的能力與習慣。

二、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台北市教育局
(二)主辦單位:台北市教師會

三、研習時間:
九十二年四月十二日(星期六)及九十二年四月十九日(星期六),共計二日。

四、研習地點:
台北市教師會。

五、研習對象:
台北市各級學校教師,教師會員優先錄取,非會員收費300元,合計八十人。

六、報名方式:
填妥報名表傳真至:(02)2594-6067台北市教師會

七、報名時間:
自即日起至研習前三日(星期三)止。

詳情請參閱附件,謝謝!
相關附件一
下載「生活哲學研習計畫(公告).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