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活動部/林淑媛 公告日期:91/2/28 點閱人數:2391
主題
四月份「九年一貫教師專業成長系列研習」——講師介紹
內容
台北市教師會「九年一貫教師專業成長系列研習」——教育行動系列不限國小國中、科目教師,皆可參加。兩位老師的教學心得與經驗分享,值得各科老師觀摩學習,激發新的創意。
(一)四月三日北投國中廖美桂老師是台北市教師會去年SUPER POWER教師得獎人,相關報導請看第二十一期「新好教師」(90.9)或點選下列檔案。
(二)四月十七日宜蘭縣龍潭國小陳穎川老師是去年全國POWER教師得獎人。剛好第四十五期「康軒教育雜誌」有深入的報導,請連結http://www.knsh.com.tw/magazine/01/045/4502.asp
相關附件一
下載「SUPER POWER北投國中廖美桂老師.doc」
相關網址
http://www.knsh.com.tw/magazine/01/045/4502.asp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