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綜合企劃部/黃雅玲 公告日期:110/10/20 點閱人數:445
主題
研習快訊!! < 公開觀課手機攝影及錄影實作技巧(初階與進階)>
內容
研習快訊!!
老師們敲碗的研習來了!!請有興趣的老師上教師研習網報名唷~~
講題: 公開觀課手機攝影及錄影實作技巧(初階與進階)
日期: 110年11月10日星期(三)下午13:30~16:30
110年11月17日星期(三)下午13:30~16:30
地點: 教師會3樓會議室(大龍街187巷1號-蘭州國中內)
電話:02-2596-0780
講師: 林朝宗老師
參與人數:15人
課程內容:
11/10(週三) PM 13:30~16:30 (北市研習字第1101012100號)
地點:蘭州國中會議室(室內課)
PM 13:30~14:30 手機攝影的基本功能及使用技巧
PM 14:30~15:30 手機錄影的基本功能及使用技巧
PM 15:30~16:30 拍攝短片及剪輯的概念

11/17(週三) PM 13:30~16:30(北市研習字第1101012101號)
外拍地點:大安森林公園(外拍課)
集合地點:大安森林公園5號出口旁的長椅區
外拍內容:練習上一堂課老師所教授的攝影及錄影技巧
雨天備案:
(1)改至蘭州國中會議室練習”靜物攝影”(物品及器材老師會準備)。
(2)孔廟拍攝。
以上二擇一
課程簡介:
智慧型手機的問世與這十年來的發展超乎了人們的想像,以往需要專業設備才能做到的事情,現在都可以由一台手掌大小的機器搞定,甚至可以說生活已經不能夠沒有手機,而其中最常用的功能,除了通訊外,就是”攝影”了。
大林老師會以輕鬆活潑的方式,教授同學們各種手機攝影、錄影的實用技巧,讓大家能夠應用在生活或是工作上,也期待同學們能體會、喜歡上攝影的各種樂趣。

注意事項:
1. 配合教學品質以及防疫要求,此次研習上限15人,額滿為止,且不接受現場報名。
2. 參加老師當天需檢附三日內採檢陰性證明;已注射新冠疫苗滿14日者,需檢附疫苗接種黃卡(可拍照或出示健保快易通接種記錄畫面)。
3. 報到前請掃描QR CODE或填寫實聯制登記表、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雙手,經連續量測2次倘有發燒(額溫達攝氏37.5度)或未配戴口罩者,請勿進入。
4. 資源有限,若報名後無故缺席,下次研習不錄取。
相關附件一
下載「11月10&17日 課程公告(攝影).docx」
相關網址
http://insc.tp.edu.tw/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