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綜合企劃部/黃雅玲 公告日期:110/10/4 點閱人數:442
主題
臺北市教師會 110 學年度教師體適能提升系列:第二課
內容
日期: 110年10月27日星期(三)下午13:30~16:45
講題: 臺北市教師會110學年度教師體適能提升系列:第二課
地點: 瑜珈境4F教室(仁愛路二段110號3樓報到) 電話:02-3322-6200
講師: 鄧燕英老師
研習字號:北市研習字第1101002017號
參與人數:15人
課程內容:
13:30-15:00 基礎正位/鄧燕英老師
15:00-15:15 break time
15:15-16:45 舒緩瑜珈/鄧燕英老師


課程簡介:
基礎正位
正位瑜珈是由國際瑜珈大師艾楊格( lyengar) 的瑜珈體位教學系統作為基礎,利用瑜珈磚、繩、毛毯、抱枕、椅子等輔具,幫助學習者逐步進入每個基礎體位,重新與自己的身體連結,聽到身體的聲音。常言「萬丈高樓平地起」,擁有扎實平穩的基礎,不僅能避免錯誤的體位動作給身體帶來的傷害,對於之後進階的瑜珈練習更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舒緩瑜珈
以緩和漸進的瑜珈動作練習,在平穩的呼吸中逐步引導身體延伸、放鬆肌肉組織,讓各部位都能獲得舒展,使身心體式更為溫和細膩,並幫助緩解焦慮和疼痛,改善睡眠品質,使身心趨向平衡。最後也將透過頌缽音療,藉由聲音的共振產生共鳴,身體和心理都得到徹底的放鬆,重回平靜的內在。



注意事項:
1. 配合教學品質以及教室防疫要求,此次研習上限15人,額滿為止,且不接受現場報名。為使資源有效利用,若遇報名人數過多,則以未參加若本系列課程者優先,剩下名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2. 參加老師當天需檢附三日內採檢陰性證明;已注射新冠疫苗滿14日者,需檢附疫苗接種黃卡(可拍照或出示健保快易通接種記錄畫面)。
3. 報到前請掃描QR CODE或填寫實聯制登記表、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雙手,經連續量測2次倘有發燒(額溫達攝氏37.5度)或未配戴口罩者,請勿進入。
4. 室內需全程配戴口罩,盡量減少交談,除補充水分外 禁止飲食。室內休息座位、茶、水、咖啡、公用水杯、置物櫃及淋浴間都將暫不開放及提供服務。
5. 教室內保持室內1.5公尺的上課間距,請勿任意移動已擺放好的瑜珈墊位置。教室可提供已消毒之瑜珈墊與輔具(瑜珈繩、鋪巾),參加教師亦可自備。
6. 資源有限,若報名後無故缺席,下次研習不錄取。

相關附件一
下載「1027課程公告.pdf」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