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會務秘書/王芯惠 公告日期:107/6/15 點閱人數:1154
主題
【福利研習】您也可以擁用!!高品質居家生活!!
內容
您也可以擁用!!高品質居家生活!!

限台北市教師會會員
報名方式: 請上<台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進行報名 (研習字號:北市研習字第1070615081號〉


活動目標:每天工作繁忙事情做不完,回到家後又有堆積如山的家務要處理,雜七雜八的東西永遠都收不完。明明很累卻怎麼樣也睡不著,常被一點小聲音打斷睡眠,睡眠品質很糟糕。很想要整理一下房子,卻不知從何著手?別擔心!生活大小事都交給歐德系統傢俱就對了!歐德讓您生活品質提升到另一個等級。

活動時間:107.07.07星期六13:30~16:30
活動地點: 歐德系統傢俱南京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0號,近光復北路口)
活動對象:限台北市教師會會員(協請提前告知與會人數~)
活動流程:

13:30~14:00 門市導覽

14:00~15:30 研習會內容:

1.何謂綠建材

2.系統傢俱特殊設計

3.室內設計風格簡介

4.選好床墊的重要

15:30~16:30 室內空間規劃諮詢 設計師互動
活動講師:何保宏副店長、倪偉亞主任設計師、章守賢設計師、郭家希儲備店長

報名方式: :請上<台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進行報名

活動名額: 15人
指導單位:台北市教師會

主辦單位:歐德系統傢俱南京店 (02) 2577-6968

活動贈品:參加老師可免費規劃平面圖一份,於有需要裝修時。現場並提供有獎徵答活動。

備註: 1.請出示台北市教師會員卡,以備查驗。

2.可自備居家平面格局圖,現場專業設計師可免費規劃諮詢,機會難得請把握。



限台北市教師會會員
報名方式: 請上<台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進行報名 (研習字號:北市研習字第1070615081號〉
相關附件一
下載「58006_0612研習申請資料(南京).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