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會務秘書/王芯惠 公告日期:106/10/16 點閱人數:1289
主題
臺北市教師會陽明山國家公園環境教育研習*!
內容
臺北市教師會陽明山國家公園環境教育研習

辦理地點:陽明山國家公園

實施對象:只需俱備臺北市教師會會員或贊助會員資格就可報名,計錄取38名。攜眷3名,視情況彈性調整。(若報名超過38人,依繳交保證金1000元及攜眷保證金1000元先後順序錄取。)

註:陽明山環教研習更改行程至陽明山天溪園"因安全考量,未滿5歲幼童、孕婦或穿著涼鞋、拖鞋等非包覆性鞋具的遊客,禁止入園參觀。進入園區應跟隨解說人員導覽,禁止自行脫隊活動。


※活動說明:
1. 本研習已向臺北市教師研習護照(研習名稱:陽明山國家公園環境教育研習、研習字號:北市研習字第1060926121號)
申請到4小時環境教育研習。
2. 日期:11月4日(六)集合時間地點:中正紀念堂大孝門8:00上遊覽車,逾時不候。本項研習,除取消或延期,於臺北市教師會及臺北市教師職業工會網站公告外,不另行通知。
3. 為避免報名後不到,請先匯款每位會員保證金壹仟圓及每位攜眷保證金壹仟圓(保證金及攜眷保證金匯款前請來電確認是否額滿),
會員準時報到全程研習後,退款保證金壹仟圓。眷屬自費研習準時報到全程研習後,退還保證金捌佰圓。
4. 報名學員若欲攜眷,眷屬餐費、保險、…請自費,參加人員及攜眷請勿必確認身心狀況足以參預登山行程。若由北市出發,在總人數未超過一輛遊覽車情形下,眷屬可搭本會研習交通專車,
(請務必來電確認車位)。請詳閱公告附件後,填寫報名表及匯款。

報名表請參閱附件
相關附件一
下載「106年度陽明山環教研習報名詳情.doc」
相關附件二
下載「106年度陽明山環教研習報名表.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