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會務秘書/王芯惠 公告日期:105/6/14 點閱人數:819
主題
【延長報名~敬請把握】教師研習營理財課程研習營-高雄場次
內容
教師研習營理財課程研習營

主辦單位:富邦文教基金會
合辦單位:台北市教師會
研習簡介:形塑健康金錢價值觀,從愛與陪伴下一代開始,暑期理財教師研習營, 期在輕鬆有趣的互動中增進金融智能,並產出特色教案。特於台北及高雄各辦理一梯次研習,合計兩梯次。

研習時間:兩天一夜(含食宿)
第二梯105年07月14日(四)至7月15日(五),共計兩天。

研習地點:
第二梯次(高雄場次)民族產業教室13樓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95號,近捷運信義國小站)
研習人數:每場次各50人。

研習對象:全國小學中高年級老師,每校不超過2名(不限上過初階課程之老師)

參加研習營老師的權利與義務
義務:課程需全程參與及課程結束需配合填寫問卷調查。
權利:
1.可獲兩天研習時數共11小時
2.可獲「希望小富翁 輕鬆學理財」教師套裝組乙組。
3.可獲「希望小富翁 輕鬆學理財」學生手冊30本。(實際視班級人數而提供)
4.後續以照片或影片加上至少150字的心得記錄方式分享課程運用成果者,再視班級人數,加贈學生桌遊4-6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5.可參加「i看動畫,寫教案」競賽,前10名優勝,每名可得新台幣1萬元。
6.可優先獲得富邦校園<學生理財講座>安排的機會。(主辦單位視場地及時間因素,保留最後決定)
相關附件一
下載「教師研習營理財課程.docx」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