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專案秘書/陳宜雯 公告日期:94/5/17 點閱人數:2121
主題
【新聞稿】台北市教師會第三屆SUPER教師獎當選名單出爐囉!
內容
臺北市教師會新聞稿
發稿日期94/05/17
新聞聯絡人:專案助理陳宜雯25960780#112


台北市教師會第三屆SUPER教師獎當選名單出爐了!

由台北市教師會主辦、教育局指導的第三屆SUPER教師獎,著重教師之創造力、影響力、生命力之表現。參選之教師均為頂尖之優秀教師,本會亦聘請教育局職教科黃科長贇瑾、市立師院吳教授清山、家長會代表及教師代表組成可受公評之評審團,評審委員均稟持著公平、公正、客觀之原則,實際到各參選教師之學校訪視,透過與家長、同仁、學生的訪談,並依據參選教師推薦之書面相關資料,以及當面聽取參選教師教學心得與理念之分享,經過初選、訪視、複選三階段的評選過程,眾所矚目的台北市教師會第三屆SUPER教師終於出爐了!名單如下:

一、幼稚園組:
SPECIAL教師獎:力行附幼 洪淑珍老師
二、國小組:
SUPER教師獎:福德國小 莊惠秀老師
SPECIAL教師獎:西園國小 陳錦佳老師、信義國小 吳錦碧老師
三、國中組:
SUPER教師獎:實踐國中 簡素蘭老師
SPECIAL教師獎:天母國中 蔡月美老師、成德國中 黃富財老師
四、高中職組:
SUPER教師獎:麗山高中 徐慰筠老師
SPECIAL教師獎:北一女中 單兆榮老師

★福德國小莊惠秀老師、實踐國中簡素蘭老師及麗山高中徐慰筠老師將代表台北市角逐全國SUPER教師獎,讓我們一同為他們加油!

★敬請各媒體同仁支持教育發展,給予老師實至名歸的鼓勵,藉此影響並鼓勵專注認真、抱持理想的好老師投入教育界深耕!
相關附件一
下載「臺北市教師會新聞稿.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