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政策部主任/黃志宏 公告日期:94/5/17 點閱人數:1489
主題
全教會請幼稚園教師上網登錄「取得幼稚園合格教師資格至納編前的年資採計」
內容
全教會請幼稚園教師上網登錄「取得幼稚園合格教師資格至納編前的年資採計」



中華民國全國教師會 函

受文者:如正、副本

速別:最速件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九十四年五月十二日

發文字號:九四全教幼字第九四三四三號

   

主旨:敬請 貴會協助傳達「取得幼稚園合格教師資格至納編前的年資採計」統計上網登錄事宜,詳如說明,請 查照。

說明:

一、本會為方便統計「取得幼稚園合格教師資格至納編前的年資採計」特別設計上網登錄程式。

二、請地方教師會及各地方教師會推派之幼委會委員協助催促有「納編前的年資」之幼稚園合格教師上網登錄,以便取得與教育部協商之基本資料,及權益人聯絡網絡。

三、登錄網址:http://onlinetest.webnow.biz/nta/other/lsnta.htm 或上全教會網站-> 幼稚教育委員會-> 納編前年資登錄-> 進入



正本:各地方教師會、本委員會委員

副本:本會秘書處



理事長 呂秀菊



相關網址
http://onlinetest.webnow.biz/nta/other/lsnta.htm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