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政策部主任/黃志宏 公告日期:94/5/17 點閱人數:1744
主題
工教聯合 勞動者團結【全國教師會新聞稿】
內容
工教聯合 勞動者團結



支持中華電信工會合法罷工 反對資方恐嚇打壓



交通部及中華電信公司不顧立法院「中華電信公司在與工會簽訂團體協約之前,不得釋股」的決議,強行於5月17日進行美國存託憑證(ADR)決標釋股,中華電信工會於去年12月5日取得合法罷工權,將在5月17日當日發動總公司會員罷工,進行首波定點部份罷工,遭受交通部及中華電信公司文攻武嚇,企圖以各種白色恐怖的方式打壓、阻撓、恐嚇工會的罷工行動。

全國教師會發現,交通部和中華電信公司資方的欺騙、違法,恐嚇、阻撓、打壓的行為,完全與教育部公然恐嚇、打壓教師組工會的手法如出一轍,我們確信唯有工教聯合,受薪階級勞動者團結,不畏恐嚇、抹黑、打壓!勇敢站出來!展現堅持到底的意志和決心,才能維護自己的權益與尊嚴!?

全國教師會呼籲所有會員注意、關心、聲援中華電信工會悍衛自己權益,保衛全民財產的行動。



中華電信工會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