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秘書處主任/王秀雯 公告日期:94/5/16 點閱人數:1781
主題
【新聞稿】台北市教師會鼓勵會員學校,「Energy教師會」選拔結果出爐!
內容
台北市教師會新聞稿
發稿日期:94/05/16
新聞聯絡人:秘書處主任王秀雯 02-2596-0780#110

台北市教師會鼓勵會員學校,「Energy教師會」選拔結果出爐!

為鼓舞運作良好之學校教師會,台北市教師會首次辦理之「Energy教師會」選拔活動,結果已於上週揭曉,經遴選委員會之決選評選出包含國小、國中及高中職,共9所優良的「Energy教師會」。

台北市教師會有鑑於健全學校教師組織運作完整、促進學校教師會活耀、創新並落實教師組織之精神,除已於92學年度開始推動至今近80場次之服務基層教師會的「走入校園」活動,以協助本會各會員教師會運作及深耕組織精神;更進一步依此理念首次辦理「Energy教師會」選拔活動,以為推動模範教師組織運作分享與傳承。

本活動之各層級獲獎名單揭曉如下;國小組依次為「全體總動員、向心力強、充滿活動力的敦化國小教師會」、「計畫周詳、執行完整堪為模範的蘭雅國小教師會」、「會務、財務及會籍動態紀錄詳實的三玉國小教師會」、「活潑有力的雨農國小教師會」、「自立自強、團結熱情的葫蘆國小教師會」、「循序漸進、穩健發展的文林國小教師會」及「各項活動紀錄完整的文化國小教師會」,國中組為「積極經營、紀錄完整、熱情有勁的忠孝國中教師會」奪得,而高中職組則由「充滿活力,致力啟動教師自覺性社團活動的大直高中教師會」獲獎。

台北市教師會理事長柯文賢表示,教師會不僅致力維護教師權益,更不斷以提昇教師專業自我期許,期待藉由此次活動來影響並鼓勵教師正視專業教師組織的成長,進而落實維護教師專業尊嚴與提昇教師專業自主權,本活動將訂於5月21日台北市教師會第七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中頒獎表揚這幾所Energy教師會,進而啟動更多學校教師會的Energy!
相關附件一
下載「台北市教師會新聞稿.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