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政策部主任/黃志宏 公告日期:94/5/13 點閱人數:1347
主題
感謝立法委員真心相挺--全國教師會新聞稿
內容
【全國教師會新聞稿】



2005-05-12







感謝立法委員真心相挺







感謝



費鴻泰委員、邱 毅 委員、廖本煙委員、楊瓊櫻委員、



朱鳳芝委員、謝明源委員、賴士葆委員、李鎮楠委員。







五月九日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審議行政院送審之「所得稅法第四條」取消軍教免稅案,感謝上列立委發言支持本會訴求【在審議本法案之前,行政院教育部應與全國教師會協商配套措施,取得共識後再行審議。】



租稅公平乃為全體國民所追求,本會亦十分認同;但在政府要改變受雇者之工作條件與待遇時,應與勞方協商取得配套共識,以維護勞方應有之權益。本會多次行文行政院與教育部,表示應速與本會協商取消免稅後之配套,皆未獲善意回應,本會深感遺憾!雖立法院要求教育部應於十日內與本會達成配套之共識,但本會不表樂觀,如此重大之教師權益法案,難於數日內臻盡完備。



立法院本月十九日將再就「所得稅法第四條」進行再審議,仍懇請全體委員能為教師應有之權益把關,再次感謝當日發言聲援本會及在場相挺之委員!















新聞聯絡人:全教會副理事長葉慶龍 0939-128-598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