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政策部主任/黃志宏 公告日期:94/5/2 點閱人數:1620
主題
街頭上的學校日--感謝參加51遊行的學校與老師
內容
街頭上的學校日



2005年5月1日

從幼教到大學的數千名老師

和來自全國上萬名勞工家長們

辦了一場街頭上的學校日

沒有powerpoint也沒有教學演示

只有汗水和艷陽眩目



感謝各位走出來的老師

你們的參與 是老師步出象牙塔的開始

你們的大聲疾呼 代表老師也可以走入人群 懂得民間疾苦

你們汗濕的曬傷皮膚 是羽化破繭的短暫痛苦



很抱歉的是

沒有勞動三權的教師會實在是力量不足

無法讓走出來老師有個勞動節的補假日

今天仍揮汗上課的老師們

就算只能前進小小一步

願我們牽著更多的手

期待下一次的街頭學校日



台北市教師會敬上



感恩喔!

台北市教師會在此感謝--啟智學校、師院實小、東湖國中、龍山國中、東園國小、蘭雅國小、桃源國中、西松國小附幼、百齡國小、南港高中、修德國小、民生國小、西園國小、懷生國小、萬大國小、吳興國小、桃源國小、龍安國小、木柵國中、河堤國小、文化國小、葫蘆國小、大理國小、南門國中、芳和國中、忠孝國中、古亭國小、龍門國中、洲美國小、雨農國小、福德國小、興隆國小、師範大學、中平國中、永吉國小、大安國小、長春國小、萬大國小、忠孝國小、陽明山國小、實踐國中、北一女中、文林國小、明湖國小、敦化國小……等學校,與本會理監事、會務人員熱烈參與此次活動。(若有漏植請與本會聯繫)

尤其感謝『福德國小』教師會全體老師,以及一些臨時被抓工差去推輪椅的老師們,真是辛苦了!你們推動輪椅的手,是我們更加努力的無形推手,謝謝!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