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政策部主任/黃志宏 公告日期:94/4/19 點閱人數:1723
主題
全國教師會動員令--2005年五一國際勞動節大遊行
內容
全國教師會動員令



2005年五一國際勞動節大遊行



全國教師會參與勞動者團結聯盟共同發起



一、活動目的:向社會大眾宣示「勞工、教師皆為勞動者,大家命運相連、休戚與共」,並藉「工教團結」,向政府嗆聲,要求政府重視所有勞動者的基本權益。教師是社會的中堅分子,對於社會的變遷自不應置身事外,我們有責任催促政府,落實社會的公平正義,建設臺灣為真正的民主社會、福利國家。



二、共同訴求:1.團結、尊嚴、協商、工會。2. 工教聯合、社會民主、福利國家。



3.還我勞動三權、還我專業自主。



三、活動時間:民國94年5月1 日(星期日)下午一點至五點



四、遊行路線:台北市中正紀念堂→→→行政院



五、報名方式:教師向所屬縣市教師會報名,各縣市教師會匯整後,於4月25日之前向全教會回報人數。



※各縣市名額分配:台北市1000人,台北縣1000人,高雄市500人,桃園縣500人,基隆100人,新竹100人,其他縣市各50人。



※全教會理監事全員參加。



來吧!



2005年的五一,讓我們再次上街訴求:團結、尊嚴、協商、工會。



全國教師會組織部2005 04 15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