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專案秘書/陳宜雯 公告日期:94/4/15 點閱人數:1637
主題
受理學校申請教師研習(校方自費)---台北電影節歷屆得獎影片精選
內容
活動主旨:受理學校申請教師研習(校方自費)---台北電影節歷屆得獎影片精選
活動時間:民國九十四年四月到五月
活動對象:台北市各級中小學
活動說明:

台北電影節歷屆得獎影片精選之教師研習活動,欲提供給教師們別於一般商業市場、更具本土關懷的人文視野;透過這樣的觀影經驗,讓老師們能帶給學生多一些關於台灣影像教育的感想與啟發。

活動方式:

1、每場研習內容包括「影片的播放」及「該片導演或電影學者映後座談」。

2、由欲舉辦該研習活動的學校,與台北電影節聯絡。

3、校方可從台北電影節提供的「歷屆得獎影片精選」片單裡選擇欲觀賞放映之影片,由台北電影節負責取得DVD放映版權,校方負擔影片播映權利金(見附件)。

4、配合影片的放映,邀請該片導演或電影學者隨片出席進行映後座談。電影節負責聯絡來賓行程,校方負擔導演或講師鐘點費(每位每小時鐘點費為1600元)。

5、由台北市教師會協助教師研習時數的核發。

活動聯絡:

欲進一步了解詳情者,請洽台北電影節聯絡人陳嘉蔚,電話:02-3322-1623*163。
相關附件一
下載「企劃書---網站公告附件.doc」
相關網址
http://www.tiff.org.tw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