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教學輔導部主任/王秀津 公告日期:94/4/12 點閱人數:1522
主題
「以課稅、退撫與學生管教問題為例,談組織變化與教師因應之道 」選修研習課程
內容
關心教師的選修研習活動!對話時間!
教師需求量減少、質降低的狀況
社會要求學校的效能要最大,繳稅要少;
目前
台北市教育經費縮減至1994年規模,仍要求教育的效能要最大,
在這樣的情況下,學校如何將有限的資源作最大的運用,
將教師人力、學校資源轉換得更加有效,
這是人力重整與組織再造最大的挑戰。
直接談願景很容易,但先談困境再談願景,讓我們不做美夢!

許教師一個真實的未來
市教師會近期邀約前全國教師會秘書長吳忠泰老師、台北市教師會羅德水總幹事開三場「從法令變革與組織重整談教師未來」研習,他們與北市國小教師 深談的主題是「以課稅、退撫與學生管教問題為例,談組織變化與教師因應之道 」,詳情請參閱本會研習訊息!

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台北市教師研習電子護照http://insc.tp.edu.tw/ 辦理報名手續,線上報名後務必列印報名表並依學校行政程序完成公假課務派代程序作業(以確認電子護照研習時數登入)。
相關附件一
下載「許教師一個真實的未來.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