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系統/管理者 公告日期:111/5/20 點閱人數:470
主題
111年度「Energy教師會」選拔結果出爐
內容
社團法人台北市教師會
111年度「Energy教師會」選拔結果出爐!

  台北市教師會為協助學校教師會健全運作、提昇學校教師會效能與創新、促進教師組織精神之落實,自93學年度開始辦理「Energy教師會」選拔活動,以鼓勵優秀的學校教師會。本屆「Energy教師會」選拔活動已完成決選,共計有四所學校獲獎,分別是龍安國小、南港國小、中山國小、銘傳國小等學校教師會榮獲111年度「Energy教師會」獎,預訂於會員大會時辦理頒獎典禮,將邀請得獎學校代表參加並接受殊榮。

本會將持續藉由辦理Energy教師會選拔活動,鼓勵各學校教師會投入組織運作與發展,期促進教師及社會各界正視教師組織之價值,進而提昇教師之專業自主權、落實教師專業尊嚴!也請各校教師會繼續支持「台北市教師會」以及踴躍參加「Energy教師會」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111年度台北市教師會ENERGY教師會獎得獎名單

龍安國小教師會(廖嘉玲會長)
南港國小教師會(陳宥蓉會長)
中山國小教師會(吳淑鈴會長)
銘傳國小教師會(高雅鈴會長)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