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教學輔導部主任/王秀津 公告日期:94/2/3 點閱人數:2001
主題
受理預約與學校教師一起面對面探討「人力重整與組織再造」的研習需求!
內容
為了因應九年一貫課程實施,調整行政組織與人力結構,發揮教育經費使用效益,以及落實教訓輔三合一制度的功能,發展校園合作文化等等符合教師專業需求,在在需要積極推動學校組織再造與人力重整,讓校園內教育人力增加,教師有充裕的時間準備教學,減輕教師的九年一貫課程發展壓力,讓教學與行政系統朝向專業化發展。
於是,市教師會在今年三月到六月間,力邀數位多年深入研究「國民中小學組織再造及人力規劃」的講座,受理預約與全市教師們一起面對面探討「人力重整與組織再造」的具體方向和策略

本會特開放國中小各5場次,每次三小時,每場次約80人次的九年一貫課程進階研習補助申請。

詳情請見附件

請各校教師會理事長經徵詢學校數教師意見後,提出符合教師需求的「人力重整與組織再造」課程時間和研習場地。
相關附件一
下載「推薦研習94.02.03.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