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教學輔導部主任/王秀津 公告日期:94/2/2 點閱人數:1931
主題
推薦! 台北市教師會第三屆SUPER教師獎活動計畫
內容
為了發掘深耕基層的優良教師,給予老師實至名歸的鼓勵,並藉此影響、鼓勵專注、認真投入教育界、抱持理想的好老師。

一、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二、 主辦單位:台北市教師會
三、 協辦單位:台北市國小家長聯合會、台北市國中家長聯合會、台北市高中家長聯合會、台北市高職家長聯合會
四、 參加對象:(一)本會高中職、國中、國小及幼稚園會員教師。
(二)任教滿三年以上。
(三)教學有創意,受學生喜愛,對學生有深刻影響者。
(四)曾獲第一~三屆縣市、全國POWER教師獎及第一、二屆縣市、全國SUPER教師獎者,不得再報名。

五、報名資料:包含:
(一)基本資料如附件一,並檢附佐證資料。0
(二)推薦書〈含推薦人連絡電話、推薦理由等〉。
(三)可由自己、學生、家長、同仁、校長、學校或教師會推薦報名。

六、資料形式:以A4 size直式橫書的形式檢附,左邊加釘,至多不得超過30頁!封面只註明被推薦人選姓名、服務學校及縣市,一式十份,並請自留副本。寄出之資料概不退還。除前述基本資料外,參加者平日豐富之教學檔案資料,可於訪視委員到校訪視時,再呈現。

七、收件截止日期:即日起至94年3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



表格資料請見附加檔案
相關附件一
下載「~$屆super教師獎遴選辦法2005.2.2.doc公告版.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