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會務秘書/王芯惠 公告日期:110/5/11 點閱人數:661
主題
110年度台北市SUPER教師獎選拔結果出爐
內容
熱情、創新、耕耘、專業
110年度台北市SUPER教師獎選拔結果出爐

為發掘深耕基層的好老師、樹立優質教師典範,藉此影響並鼓勵認真、抱持理想的教師持續投入教育工作,台北市教師會自2003年開始舉辦「SUPER教師獎」選拔活動,至今邁入第18年。

本會SUPER教師獎評選兼顧專業與多元,彙集去年SUPER教師獎得主、教學現場教師及校長、家長團體代表與教育局代表而組成的強力評審團,揚棄傳統書面為主審查形式,評審委員們以最直接的方式深入教師教學現場,除觀察其課堂教學,更透過面對面訪談聽取學生、同事、家長之心聲。在最後決審面談階段,每位入圍教師更需接受評審即席詢答,最後才由評審團慎重選出各組SUPER教師獎(首獎)得主,以及深具特色、值得特別肯定的評審團特別獎。七位通過評審嚴選出線的得獎老師,將代表台北市參加全國教師會SUPER教師選拔,與各縣市優秀教師共同角逐全國首獎。

110年度台北市SUPER教師獎得主,分別為辛亥國小附設幼兒園周宸誼老師;長安國小林鈺玲老師;敦化國中江之潔老師;木柵高工陳飛祥老師。

本屆SUPER教師經評審團討論決議,另頒發評審團特別獎給三位老師。分別為光復國小黃昱斌老師;龍山國中陳鈺郿老師;萬芳高中黃小萍老師。

SUPER老師的共同特質是熱情、創新、耕耘、專業,今年的得獎者,在時時惕勵創新教學同時,也願意分享自己的理念與教學歷程,在心懷學生學習成長同時,也是支持同儕精進的熱心夥伴。在評選過程中,參選老師們全心為教育、為學生付出的精神,甚至讓現場評審委員為其真摯的付出感到動容。本會期待,不同特質的SUPER教師共同散發出來的教育熱忱,能讓台北市的教育展現更多的動人樣貌,也能點燃教育火苗,讓更多孩子成為老師們的驕傲。

110年度台北市SUPER教師獎得獎名單
幼兒園組SUPER教師 周宸誼 (辛亥國小附設幼兒園)
國小組SUPER教師 林鈺玲 (長安國小)
國中組SUPER教師 江之潔 (敦化國中)
高中職組SUPER教師 陳飛祥 (木柵高工)
評審團特別獎 黃昱斌 (光復國小)
評審團特別獎 陳鈺郿 (龍山國中)
評審團特別獎 黃小萍 (萬芳高中)
國小組SPECIAL教師 黃琡懿 (武功國小)
國中組SPECIAL教師 譚毓洲 (仁愛國中)
國中組SPECIAL教師 沈峙延 (石牌國中)
國中組SPECIAL教師 楊炅軒 (螢橋國中)
高中職組SPECIAL教師 莊易霖 (內湖高中)
高中職組SPECIAL教師 陳慧君 (成功高中)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