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政策部主任/黃志宏 公告日期:94/1/31 點閱人數:2200
主題
2005年國際書展教師福利訊息--代轉
內容
智慧藏學習科技邀請您共同體驗數位時代的新教學方式
親愛的老師您好:
在忙碌了一個學期之後,終於可以趁著寒假好好的休息沉澱與自我進修。在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您或許常常思考著要如何利用數位科技的優勢,讓教學備案變得更有效率,並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
為推廣國內數位學習資料庫,智慧藏學習科技特別在2005年台北國際書展中規劃了「教師服務專區」,現場將由服務人員進行資料庫展示,並提供教學資源應用實例;除了讓您可以親自體驗數位化知識系統的便捷性,我們還特別安排資料庫的主編在書展現場提供諮詢服務。
2005年台北國際書展活動期間為2月15日至2月20日,前一天半(2月15日與2月16日早上)開放專業人士進場,您可以先與我們聯繫,預約專人引導入場,或屆時憑印有「圖書館」或「設備組」字樣的名片,於世貿一館服務台換取貴賓證直接進場。此外,只要您至教師服務專區試用資料庫並填寫問卷,我們即贈送您資料庫試用光碟與【大英線上網站】六個月免費試用期,後者贈品於試用期間內可無限次使用《大英百科全書》中文版(8萬個詞條、4500萬字中文詞條、1萬幅圖表)及《大英簡明百科》中英對照版(3萬個詞條、750萬中英對照文字、1000多幅圖表)的所有內容!誠摯地希望您能夠撥冗前來,您的意見將是我們精益求精的原動力。

敬祝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智慧藏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


2005 台北國際書展(2005/02/15-20 共6天展期)
2/15 10:00~18:00 2/16 10:00~13:00 專業人士
2/16 13:01~20:00 2/17~2/20 10:00~20:00 一般民眾

※ 智慧藏教師服務專區攤位
世貿一館綜合書區D522、D523、D721攤位(遠流出版集團)

相關附件一
下載「《智慧藏學習科技公司》簡介.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