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總幹事/黃志宏 公告日期:109/9/4 點閱人數:543
主題
109年度敬師月 台北市教師盃歌唱大賽活動計畫
內容
🎈台北市教師會 109年敬師月活動🎈
🎵🎶教師盃歡樂歌唱大賽🎤🎹
去年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台北市教師會,為犒賞勞苦功高的教師們,於教師節前夕辦理了歡樂歌唱大賽。
活動廣獲迴響,因名額有限,許多夥伴沒能順利報名。今年的教師節,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再次攜手台北市教師會,邀請您一同飆歌歡唱,歡度教師節。
今年擬訂於09/27(日)舉辦歌唱大賽活動,請暫時卸下開學繁忙的工作,帶著愉悅的心情,一起與北市其他教育夥伴共度屬於我們的日子。

PS1:組數有限,請夥伴們把握難得機會喔~9/4(五)下午4點開放報名!!😀
PS2:📌本活動不管是報名歌唱大賽或揪團入場觀賽者,每人皆需填寫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聯絡手機等完整資料後方能完成報名(資料為保險用),請有意參加的夥伴事先備好所有資料,以節省報名時間,造成不便請海涵。期待您們的熱情參與~感謝🎉🎉🎉

📌日期:9月27日(日)上午10:00開始
📌地點:星聚點旗艦館(臺北市延平北路二段83號)
📌辦法&獎勵:詳見計畫附件
📌報名時間:09/04(五)16:00起開始接受報名,額滿及公告截止報名。

🎹活動計畫詳參附件或逕至本會網站下載。

🎹參賽者請填寫本表單(https://forms.gle/8h7agA7HqmXtefvp7)報名。
🎹揪團報名入場觀賽,請填寫本表單(https://forms.gle/4EunbNcYJM5yTnu66) 報名。
同時發佈於臺北市職業教師工會的line官網,及FB。
相關附件一
下載「109年度敬師月 台北市教師盃歌唱大賽活動計畫及報名表(公告版)(1).pdf」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