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會務秘書/王芯惠 公告日期:109/5/22 點閱人數:439
主題
109年度「Energy教師會」選拔結果出爐!
內容
109年度「Energy教師會」選拔結果出爐!


台北市教師會新聞稿
發稿日期:109年5月20日

社團法人台北市教師會
109年度「Energy教師會」選拔結果出爐!

台北市教師會為協助學校教師會健全運作、提昇學校教師會效能與創新、促進教師組織精神之落實,自九十三學年度開始辦理「Energy教師會」選拔活動,以鼓勵優秀的學校教師會。本屆「Energy教師會」選拔活動已完成決選,共計有九所學校獲獎,分別是建安國小、大安國小、石牌國小、古亭國小、松山國小、景美國中、復興高中、大同高中、成功高中學校教師會榮獲109年度「Energy教師會」獎,今年受疫情影響預訂於下學期辦理頒獎典禮,將邀請得獎學校代表參加並接受殊榮。

本會理事長葉青芪表示:「台北市教師會今年加入新元素,邀請本會顧問議員偕同入校擔任評審,也讓民代能更貼近校園,了解老師在校的日常生活以及辛苦之處」。此外,本會也將持續藉由辦理Energy教師會選拔活動,鼓勵各學校教師會投入組織運作與發展,期促進教師及社會各界正視教師組織之價值,進而提昇教師之專業自主權、落實教師專業尊嚴!也請各校教師會繼續支持「台北市教師會」以及踴躍參加「Energy教師會」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