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總幹事/黃志宏 公告日期:108/9/5 點閱人數:538
主題
本會108敬師歡樂歌唱大賽🎤
內容
🎈台北市教師會108年敬師月活動🎈
🎵🎶教師盃歡樂歌唱大賽🎤🎹
勞苦功高的老師們,您為了教學工作與行政業務、為了學生生活與學習一直以來辛苦默默耕耘著。今年的教師節,台北市教師會邀您一同飆歌歡唱,歡度教師節。928適逢周六假期,請暫時卸下繁忙的工作,帶著愉悅的心情,一起與北市其他教育夥伴共度屬於我們的日子,重溫「那一年,我們一起“飆歌”的日子~」!

📌日期:9月28日(六)9:30開始
📌地點:星聚點旗艦館
📌辦法&獎勵:詳見計畫附件
📌報名時間: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及公告截止報名。

🎹參賽者請填寫本表單(https://forms.gle/zFnSN7wxcUrC47BU7)報名。
🎹揪團報名入場觀賽,請填寫本表單(https://forms.gle/p3TFvfsQUbsac4Sx6) 報名。
同時發佈於臺北市職業教師工會的line官網,及FB。
相關附件一
下載「108年度敬師月 台北市教師盃歌唱大賽活動計畫.pdf」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