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總幹事/黃志宏 公告日期:108/6/12 點閱人數:2303
主題
(代轉)2019「鏡如人生」影展
內容
2019「鏡如人生」影展,7月11日起在台北市立圖書館地下二樓演講廳登場!

電影宛如鏡子觀看並返照,倒映出人類對於夢想、內在冀求的渴望,也赤裸裸地呈現出不同思想、激盪出不同文化的人生百態。
中華世界影像教育推廣協會長期致力於影像教育的推廣及觀影人口養成,希望能將透過影像賞析引導,帶領人們找到人生價值的美好,養成更深廣的影像教育美學。本會在2019年提出以「鏡如人生」影展為主題,讓我們藉由微光翦影,點亮心燈,活出自信與美麗,在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及中正紀念堂演藝廳登場,穎希望藉由19部劇情片及1部紀錄片與專家學者、導演、影評人透過導讀分享來傳遞人道關懷,拓展觀影者世界觀。本次影展推出19部劇情片及1部紀錄片,以不同角度為主軸的劇情片來傳遞對夢想、希望、愛的堅持,對人生百態的省思,對戲曲文化傳承的重視。
2019「鏡如人生」影展宣傳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coRBxfD9Y
詳情請洽02-2382-6769 中華世界影像教育推廣協會
相關附件一
相關附件二
相關附件三
相關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coRBxfD9Y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