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總幹事/黃志宏 公告日期:107/9/6 點閱人數:393
主題
加場訊息--敬師活動第三彈『創客教室--空拍與影像處理』研習
內容
號外!!
💥107年敬師月 台北市教師會活動第三彈💥

9/19下午『創客教室--空拍與影像處理』 研習報名已超額爆棚!
即刻加開研習場次如下:
9/25下午『創客教室--空拍與影像處理』(第二場)
「台北市教師會辦理107年敬師月科技融入教學「創客教室—空拍與影像處理」活動,藉由協助教師精進教學,以兩人一機,共同創作影像,展現老師們的創新及技能,讓教師們各個都有呈現教學power的機會。」

研習報名相關資訊如下:
https://insc.tp.edu.tw
研習字號: 北市研習字第1070905106號
☆☆注意事項:
1.本研習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錄取通知會寄達報名系統(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所留的email。
2.如經錄取後不克出席者請提前於研習前3天請假,以利本會通知備取老師,避免浪費研習資源。
3.名額有限,未錄取學員,請勿前來,亦不接受現場報名。
4.請錄取者務必準時前來參加,若浪費研習資源,影響其他會員研習權益,本會會將出席率,納入日後本會舉辦研習錄取與否之參考。
5.所有行前通知,不再用其他管道公告。

活動名額共20人,因研習熱門,報名者宜商請學校盡速薦派,以免向隅。
相關網址
https://insc.tp.edu.tw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