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專案秘書/王渝欣 公告日期:94/1/14 點閱人數:3569
主題
寒假旅遊「一人持卡,全家優惠!」帛琉豪華PPC假期
內容
您還沒決定寒假時要帶全家大小去哪裡玩耍嗎?
台北市教師會特別為您嚴選寒假行程,與「優質品質島嶼度假專賣店」:世宇旅行社,
合作〈尊爵凱悅峇里島、超值玩家、VILA&SPA〉與〈帛琉豪華PPC假期〉,提供您雙重選擇!

並提供台北市教師會會員獨享「三重」優惠,一張會員卡,全家享用同等優惠!
第一重:〈尊爵凱悅峇里島〉每人優惠3000元;〈峇里島超值玩家villa假期〉每位優惠1800元。

第二重:小朋友優惠,除了同樣享有會員優惠3000元,佔床再減1000元〈共減4000元〉,不佔床再減2000元〈共減5000元〉。

第三重:帛琉特惠團(1月17日.24日.31日及2月4日)-除了享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外,每位再優惠2000元。
所有詳細行程如所附附件。

您只要挑選好您喜歡的行程,準備好您所需的證件,下載下面教師會專屬的報名表,〈為保障每位會員的權益,請您務必填寫教師會會員卡號,會員卡必須在有效期限內〉,傳至02-2531-5577,即由「世宇旅行社」專人為您服務。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台北市教師會02-2596-0780#115 王渝欣
或世宇旅行社 02-2531-5533,0927-605282 經理 詹益裕
相關附件一
相關附件二
下載「帛琉-豪華0218~0228.doc」
相關附件三
下載「帛琉-豪華_過年期間.doc」
相關附件四
下載「台北市教師會旅遊報名表〈更新版〉.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