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會務秘書/魏玉玲 公告日期:95/5/25 點閱人數:1208
主題
會員福利─遠雄全家福超值專案
內容
親愛的老師您好:
感謝您四年來對「遠雄人壽教師全家福團保優惠專案」的支持,要跟您致上我們最大的謝意。
然由於環境急速的變遷,人生更是無常,幾年來我們多位好友老師及眷屬罹患重疾甚至往生,也因此讓我們的理賠損失率高居不下(每年保費皆少於理賠)。
雖然團保皆為一年一簽約之保單,不保證每年可原條件續保,但遠雄人壽堅持本著誠信與負責的態度,願持續服務照顧所有的保戶老師,在多方考慮研議及顧及保戶權益之下,我們自95年7月1日起做了微幅的調漲保費。團保所以如此優惠,就是要集大多數人力量照顧需要的人,遠雄人壽本著最大的誠意期盼在未來的日子裡,願與所有的老師一起努力,讓這優惠的保單能持久照顧到更多的老師。
※※員工本人及配偶、子女不分年齡每年每人僅2866元即可投保。
※父母,每年每人僅2860元即可投保。

最優惠團體保險計劃、敬請把握機會!請詳見附件內容。

服務窗口:林美鈴 (聯發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電 話:(02)25670629
相關附件一
下載「全家福超值專案廣廣告稿[1].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