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退休教師聯誼會/張焯青 公告日期:95/5/24 點閱人數:1201
主題
全國退休教師聯盟提供休閒活動的文化教室
內容
人文藝術課程

一、活動目的:提供一個可以讓會員休閒活動的文化教室,也借此可以推動更多的活動,一方面聯盟可以與會員互動,也可讓退休教師參與教學,達到回饋會員與關懷會員福祉。

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全國退休教師聯盟

三、承辦單位:活動推廣部

四、上課地點:台北市玉門街1號2樓

五、報名資格:會員、非會員(現職、退休教師、有興趣的社會人士)。

六、報名方式:請電洽 (02)2586-5868 , 0920-092192 呂老師 , 段小姐

或傳真 (02)2586-5669

七、教學進度規劃:擬分成一期三個月來進行,每個月4次,總共12次,每次2~3小時。

   

十、課程簡介

班 別
課 程 內 容

1、卡拉ok班
藉由認識曲調的形式,進而了解歌唱世界的奧妙。除了讓不會或不敢唱歌的朋友,增加拿起麥克風開懷歡唱的自信,洗滌疲憊的心靈提昇精神層面,更讓您的生活增加無限的歡笑與樂趣。

2、串珠班
串珠的潮流歷久不衰,為了讓學員也能搭上流行時尚的列車,特地開設閃亮串珠班,讓每個女人都能動手讓自己美麗一下!

3、週末影片賞析
我們備有養生茶、點心,邀請您一起輕鬆的一邊欣賞影片,從導演與編劇、音樂製作、舞蹈編排、美工製作、劇坊製作、暢談藝術人生……。

4、玄奇命理學
經由風水、地理、命理的探討,推演到宇宙的哲學與奧妙。使您洞悉生命中的命與運,以及時空磁場的玄奇。讓您讚嘆〝人間道〞 〝禪修道〞經由儒學的凡人道→仙道→佛道;讓您真正體認到最後的〝悟道〞。


備註:精彩課程陸續開課中,敬請期待。
相關附件一
下載「01.htm」
相關網址
http://www.retire.idv.tw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