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政策部主任/黃志宏 公告日期:95/3/6 點閱人數:1177
主題
重要訊息--訴訟基金優惠期限即將截止
內容
各位老師教安:
台北市教師會訴訟基金成立半年多來,受到老師們極大迴響,口耳相傳之餘,有不少學校老師來詢加入相關事宜,尤其首年參加即可適用的優惠即將到期,從下學年度開始,申請本基金之訴訟補助者,必須連續參加本基金達三年以上,才有申請資格。
訴訟基金相關訊息,請見附件,或電25960780-109政策部黃志宏
ps:若老師不清楚訴訟基金相關事宜,請速與貴校教師會長聯繫,或逕與本會聯絡,謝謝。

保費很少,保障很大﹗
-不要猶豫,趕快加入台北市教師會訴訟基金

各位親愛的老師教安:
在這個風雨飄搖的年代,有越來越多老師體悟到,教職非但早就不是所謂的鐵飯碗,甚至是有高度的職業風險的,尤其在動見觀瞻的台北市,又有誰能把握可以無災無難到退休呢?
面對日益增加的教育相關訴訟案件,台北市教師會為有效協助會員,進而保障會員權益,特在第七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決議通過,成立「台北市教師會訴訟基金」,補助參加基金的會員平日若被家長等誣控濫訴的訴訟費用,至於未參加的會員,當然就無法申請本訴訟基金之補助了(被告後始無參加的,該案也不補助)。
如同互助福利金,對別人的愛心就是對自己的關心,別猶豫,讓我們集眾人之力,為面臨困境的教師同仁、也為自己未來可能發生的問題伸出援手。只要您是台北市教師會會員,就可以依個人自由意願,隨會費繳交新台幣100元參加訴訟基金。

期待您的參與!

註:
1.交會費時加繳100元,參加本基金。
2.補助方式、內容、相關權利義務,請詳閱「訴訟基金設置及管理辦法」、「臺北市教師會會員訴訟協助案件處理要點」(見附加檔案中)。
3.臺北市教師會協助訴訟案件服務事項對照表(見附加檔案中)。
相關附件一
下載「訴訟基金.rar」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