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政策部主任/黃志宏 公告日期:95/2/24 點閱人數:1691
主題
好康快訊--推廣閱讀好書推薦--3月1日截止喔
內容
中華民國全國教師會
第十二次推廣閱讀好書推薦

全國教師會精選能讓學生歡喜閱讀的好書,邀請有理念共同推廣閱讀的優良出版社合作,以印刷成本價供應全國師生直接訂購,期望達到推廣閱讀、不分貧富同享受教育的均平機會。本專案自92年5月迄今,已推行十一次,推廣閱讀書量達420萬冊。推薦的書目,只在專案期間提供特價優惠(本次為95/03/01截止)。無論是個人選讀、充實圖書珍藏,或是當作班級讀書會討論的內容,都是難得的良機,敬請把握,踴躍選購。

訂購辦法:
● 本專案請於95年3月1日前至郵局劃撥訂購:
戶名:多語國 帳號:19927584
● 請於劃撥單【通訊欄】黏貼下方訂購明細
● 個人姓名、收書地址、電話,請詳填在劃撥單寄款人欄
(資料未齊或金額不符將延後處理)
● 購買未滿1000元者,須另付郵寄處理費80元 (否則不予處理)
● 您訂購的書籍,將於95年3月23日前寄到寄款人欄的地址
● 本專案由本會委託多語國公司負責執行,最新消息請隨時上全國教師會網站http://www.nta.org.tw查看
● 本項服務為專案訂購、定量印製,無庫存書亦無法提供退、換書。
● 服務洽詢電話 (02) 2698-3351

詳細書目請見附件
相關附件一
下載「好書推薦.doc」
相關網址
http://www.nta.org.tw/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